Followers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OUR 366 LOVE STORY ♥

18 OCT 2011

去年的这一天,我们 の 故事开始
到了今天,故事并没有结束。

我们,牵手走过了1年 

1年里,我们发生过很多事情。
朋友都说我们很幸福,很 sweet,但也只有我们知道...
吵架,冷战,闹分手,我们统统都有经历过。
可是,也只有我们知道,我们离不开对方,因为彼此就是所有
(´∀`) 


我很感谢,有这样的一个你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。
我很感谢,有这样的一个你从来都没放弃我。
我很感谢,有这样的一个你依然爱着我。

谢谢你,我的最爱 林维坚 
。◕‿◕。


我们承诺过,要牵手走完这辈子。
我们承诺过,要建造一个幸福的家。
 就像我们的最爱 --- 野原一家
就算到时我变成 黄脸婆美讶,你变成 香港脚广志,我们依就相爱
 (っˆヮˆ)っ°°


你答应我,不会让我一个人。
我相信你,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。
(´ω`)♪


我总是不小心弄伤,跌伤,你总是骂我 笨蛋
可是,也只有你会心疼我,保护我

知道我怕鬼,谁不着,你会笑我。
可是,也只有你总是唱歌来哄我睡觉

知道我总是不按时吃饭,在 红小姐 到访时想吃冰淇淋。
你总是连哄带骗的照顾我的健康。 


你所做的一切,在别人眼中是简单的,对我来说却是值得感动的。
小时候,幸福是件简单的事;长大后,简单是件幸福的事。
 \(≧▽≦)/

我最亲爱的老公,1周年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